適用年齡:

7 歲以上

產品特色:

使用音樂表現心靈輔導的奇效,帶領社會大眾認識音樂不只是娛樂或藝術,更可以作為情緒的輔導員、成長的良藥。

『心靈的響宴』探索音樂的面貌,也讓流動的音符伴你昇華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安撫悲傷和受創後的悸動;透過音樂的貼心特質,讓音樂成為心靈成長的饗宴。

有由音樂輔導推廣工作者所寫的【什麼是音樂輔導】和提供相關資源的【音輔導補給站】。

孩子可以到【音樂實驗室】玩玩不同節奏的音樂帶來的不同感受。

【心情點唱機】點一首符合情緒的歌曲聆聽。

【音樂遊戲坊】則包含了四個遊戲︰

【心情小卡】、【生命的河流】、

【心靈圖書室】、【傷心烘培屋】,

透過活動的方式將音樂與心靈成長作最生動最密切的結合。


曾焜宗校長

名家推薦:

● 國立內埔農工校長

一兩年應不少學校邀請,去做音樂輔導理念與做法的介紹和演練,得到的回應出乎意料的好。大家很欣喜音樂除了是一種藝術和娛樂外,還有在教育輔導及治療上的功能,能幫助我們紓解壓力、激發活力和提昇想像力。於是大家很急切的需要有進一步的資訊和已經分類灌錄好的CD或光碟片,以便隨時可在學校和家中使用。經由高雄師大前輔研所長楊瑞珠教授的引見,酷家族多媒體立刻積極規劃製作全國首張音樂輔導光碟片。對於一直引頸盼望的學校、教師和家長而言,這是一個福音,也是一個身心靈的饗宴。相信透過這些優美的古典名曲,會引領我們迎向一個美好的千禧年。

邱淑芬 老師

名家推薦:

● 音樂輔導工作室負責人
● 國立中正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博士班

一兩年來,全省多場演講或研習之後,總有學員伙伴閃爍著淚光前來問我:「音樂輔導有現成光碟或CD嗎?」,我深受他們真摯的熱忱所感動,也深感輔導實務亟需更多美好且便利的輔助工具,尤其歷經  921地震的重大打擊,更突顯運用音樂來重建心靈與悲傷輔導的迫切需要,因此也加速我們催生光碟和CD的步伐。如今,國內第一片音樂輔導光碟誕生了!相信這片音樂輔導光碟將成為您提昇心靈、走出悲傷、舒緩壓力、暖化人際關係的好伙伴!身為音樂輔導的推廣人,我鄭重推薦這片溫馨、創意的多媒體光碟,它---絕對值得您擁有!
回產品介紹回成長類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