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好奇的酷妮走,就可以了解自己的性格喔!!

<適用國小以下>

「酷妮奇遇記」─兒童性格分析與應用
<多媒體光碟+潛能開發手冊>

 

 

 

產品功能簡介:

全新推出、世界首創,依據心理學家榮格的性格類型理論研發。

 

以動畫故事情境引導觀察兒童在遊戲中的模式來評量其性向。

 

電腦立即完成解析報告結果,還有教學手冊說明如何因材施教來開發兒童在學習與成長方面的潛能,在適性發展中建立孩子的信心與學習成就。

 

幫助老師及家長以快速有效的方式掌握孩子的性格特質與能力傾向,建立師生及親子互動的善性循環,更讓兒童得以健康、快樂地發揮其天賦才能,滿足其多元智能與人格發展的需求。

 

教育輔導專家楊瑞珠博士強力推薦。全校測驗使用不限時間授權版。

 

 

 
 

楊瑞珠教授

名家推薦:

現任美國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 心理及輔導學教授
民國87年中華民國教育學術團體木鐸獎得主
曾任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所長
曾任教於美國賓州與加州州立大學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教育輔導學博士
畢業於台南師專並於台北縣國民小學任教七年

『一樣米養百種人』當我們觀察到人的多樣性時,卻也常因性格差異而在各種人際關係中感到困惑。其實了解自己和別人的性格,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受東方陰陽生命觀影響的西方心理學者榮格,相信無論是下意識或意識、先天或後天學習,人有內向或外向,直覺或感官,理性或感性及決斷或感知等不同傾向的個別差異。他的人格理論在西方社會,歷經五十年的研究與發展,已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性格測驗與分析。
酷家族16種性格分析的測驗與解析是由本人在美國及台灣多年累積研究、教學與輔導工作所得成果指導發展而成的,十分適合在人格與性向發展方面的各種輔導應用,成為使用者及其老師或家長的最佳助手,透過性格與能力傾向之探索來找到適性發展與潛能開發如魚得水的有效方向、成長與成就,預祝您有豐碩的收獲! 
回 產品介紹 回 測驗類
酷家族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Cool Family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